團購 酷暑必備涼伴 ikiiki 艾美特 4款多功能隨身輕巧涼風扇

歡迎分享本文(。•ᴗ•。)ᵗᑋᵃᐢᵏ ᵞᵒᵘ*♡

IMG20200721152129 mh1595326235534

熱銷破千台的隨身輕巧涼風扇團購來囉🎉

我以前一直很懷疑這種小風扇的效果,想說這麼小小一台真的會有用嗎?結果不用不知道、一用不得了!有用真的很有差!在戶外使用真的清涼許多!

這次開團的風扇都是公司貨正品,品質用過都說好!朋友之前在夜市買過類似的小風扇,結果用過我的之後,都說風量真的強很多,馬達噪音也比較小!

前幾天新聞才報導說有頸掛式風扇電池竟然膨脹爆炸?!也太恐怖!差沒多少摳,當然是買公司貨正品有保障!這次開團的風扇都有一年保固唷!

推薦大家可以搭配白花油、百靈油或者涼感噴霧使用,抹在後頸脖子處,風扇再給他開下去!真的會涼到皮皮剉!

 

團購倒數:至7/27晚上23點59分止
下單頁面:https://bit.ly/2OJStFq

 

這次開團的風扇有4款,造型都很美!功能各有千秋!一定能找到最適合你的夏日隨身涼風扇!

艾美特USB垂直翻轉充電風扇
可手持可站立可頸掛使用解放雙手重量輕巧風量不小多種角度可以調整最長待機9小時4款甜蜜馬卡龍色

艾美特USB夾式小風扇
桌夾兩用、嬰兒推車必備三段風速調整無刷銅心馬達低噪運行可上下左右360度自由轉動

艾美特USB手持小風扇
可手持可站立3段風速模擬自然風風量強勁最長待機13小時

日系ikiiki藍芽快門迷你風扇
時尚夢幻網美最愛伸縮設計隱形術連結快門隨時拍LED多色夜光燈柔軟扇面、安全暫停

本次團購風扇都是公司貨正品,都有一年保固,讓大家買得更安心♥

留言分享送手持小風扇▼

 


▎艾美特 USB垂直翻轉充電風扇(拉風扇)

090

這款風扇拜託你一定要有!真的太好用了!以前夏天看人家手持小風扇用,都覺得好訂ㄉㄟˇ!要一直拿在手上吹,想再拿個飲料食物之類的就沒手了…

但這款拉風扇有頸掛式設計!不但能解放雙手、輕巧無負擔,甜蜜馬卡龍色更是時尚配件!幫造型加分!重點是風量一點都不馬忽!大風量掛在身上涼到不行!

 

影片超燒的!可愛到不行!

 

105 108109

風扇可向上抬頭90度!掛在胸前就可直接向上吹!非常方便!

 

110

前網可以拆卸清洗,不怕卡灰塵!重量只有130g!輕巧攜帶無負擔!

 

122

最長待機可達9小時!也可以邊充邊用!

 

125 1

重量輕巧、風量不小!低檔風速柔和舒適!高檔風速超強超涼!其實我覺得低檔就很涼了!

 

130 132

4款顏色都超好看!甜蜜馬卡龍色讓大嬸少女心爆棚!

 

133

薄荷綠和甜心粉應該是最多少女首選!這次特地選了活力黃跟太空灰,本人也超美的!尤其太空灰有種低調的雅痞感,非常適合怕娘又怕熱的男紙汗使用!XD

 

140

頸帶調解也超簡單!輕鬆一拉就可以調節!

 

141

前網也非常好拆取!非常方便清潔!

 

145

今天分享的4款風扇,都是可以直接USB充電!外出時直接用行動電源或者車充充電即可!

 

150

造型輕巧可愛!搭配穿搭,就是最涼爽的時尚配件!

 

153

怕熱的死胖子必備!是說大叔您這腿是…能否請中年大叔不要做出這麼少女的姿勢,我覺得不舒服…

 

155

拍繡球花當天,我和美少女自立自強互拍,兩個無用的大叔自己蹲在旁邊納涼,以前在戶外只要等個5分鐘就該該叫!有了拉風扇之後,他們在旁邊邊吹涼風、邊打手遊,竟然等了1個多小時都還很愜意!

 

160 161

真的是夏日外出必備“涼”伴!

 

170 172

發現了拉風扇真的超好用之後,最近大家只要出門,都一定會搶著帶!

 

174 176

少爺第一次用完就說,怎麼會這麼涼!真的好好用!

 


 

艾美特 USB夾式小風扇(附安全軟網)

200

這款夾式小風扇我也超大推的!夾到哪、吹到哪!夏日嬰兒推車必備!桌夾兩用,也非常適合放辦公室當個人扇使用!

 

輕巧可愛、風力強勁!多角度自由旋轉!

 

1

現在為了節能減碳做環保,辦公室或家裡冷氣都不會開太冷,所以大家都會搶著把風扇吹向自己,我們家客廳每天都會上演風扇爭奪戰!XD

但有了這台小夾扇之後就沒問題啦!自己愛怎麼吹就怎麼吹!造型輕巧、放在辦公桌上也不佔空間,也可放在辦公桌下吹腳,真的超方便的!

 

205

愛夾哪、就夾哪!

 

210

還可上下左右360度自由旋轉!使用角度完全不受限!

 

3 1

無刷銅心馬達設計,噪音量真的很小,不會干擾睡眠,也很適合在辦公室使用,不怕吵到其他人!

 

250

尤其夏天在浴室吹頭髮、造型時,都熱到不行,有了這台小夾扇就不怕啦!蹲馬桶時也很好用!XD

 

255

跟倩兒借了一張咪姐的推車照!小朋友都超怕熱的!完全就是炎夏遛小孩必備!

 


 

艾美特 USB手持小風扇

300 1

這款是主打輕巧+強勁大風量!非常適合怕熱的人使用!

 

305

低噪音、造型可愛、最長待機可達13小時!

 

310 1 130006

若外出使用沒有帶底座,也可以直接側躺放桌面上使用。

 

320 330 1

模擬自然風,低檔風量柔和舒適、高檔風量強勁超涼!

 

350 1

死胖子超怕熱!但我卻很怕冷!所以每次外宿都會為了房間冷氣該調幾度大打出手(?)但有了隨身風扇之後,他覺得熱就自己吹風扇就好啦!重點是體積小巧不佔行李空間,旅行攜帶好方便!

 

360 1

當作個人扇使用也很適合!

 

365 370 372

甜蜜馬卡龍色好夢幻!

 

380 382

炎夏戶外必備好趴呢~

 


 

日系ikiiki USB藍芽快門迷你風扇

499

女孩們!尖叫吧!這款風扇是不是超夢幻的♥

 

500 505

如果不喜歡傳統風扇凸出的大大圓形扇面,那這款能將扇葉輕鬆收納、體積縮小的時尚迷你風扇絕對是妳的首選!

 

覺得它有點像是放大版的口紅,造型非常的時尚輕巧!

 

510 512

雖然是無網設計,但TPE材質扇葉,柔軟有彈性,不會刮傷手!而且一觸即停,小朋友使用也安心!

 

515

全機只有128g的輕盈重量,附帶掛繩,直接掛在包包上帶著走。雖然機身輕巧,但重心很穩!就算開到最高速的風量不需底座也能穩穩的站在桌上!

 

520

完全就是個時尚配件,從包包裡拿出來,都讓整個人感覺更有氣質(?)

 

525

還有個非常實用的功能!就是它可以利用藍芽遠端遙控手機快門,最遠可到20公尺拍照再也不需要伸長手,比自拍棒還更輕便!

 

530

更讚的是它還有多色LED燈!簡潔的白燈除了當緊急手電筒之外,還可以當作小夜燈使用。另外還能切換成紅、橙、黃、綠、藍、紫、紅的循環變幻燈色,出外旅行和露營時使用攜帶,格外方便!

年輕情侶們在戶外夜遊時,有了它不但能夠營造出燈光美氣氛佳,還能讓火熱的夜晚(?)涼爽許多🙈

 

010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團購倒數:至7/27晚上23點59分止
下單頁面:https://bit.ly/2OJStFq

歡迎分享本文(。•ᴗ•。)ᵗᑋᵃᐢᵏ ᵞᵒᵘ*♡
Amber。迷你馬
Amber。迷你馬

臉長但是腿很短,所以是迷你馬。